宝塔区纪委监委网站全新改版上线
打印

近日,延安市宝塔区纪委、监委官方网站“宝塔廉政网”全新改版上线。新网站更加注重新闻性、功能性和网民体验感,把群众关注的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监督曝光等内容放在醒目位置,突出了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

此次改版,版面设计简洁美观,栏目精简为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廉政要闻、基层动态、巡视巡察、监督曝光、廉政文化、廉政教育、在线学习9个板块。在显目位置设置了在线举报板块,让广大群众举报投诉直通区纪委、监委。同时,将在线学习和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栏同陕西秦风网同步衔接,方便广大党员干部交流学习。

新版网站的运行,将为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营造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宝塔区纪委监委)


上一条:延川县纪委践行“四种形态”1—6月共处理201人
下一条:延安市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