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文化三秦行”文艺演出走进渭南
打印

8月15日,由省纪委监委主办,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市纪委监委、市文化和旅游局协办,陕西当代实验话剧研究院演出的“廉政文化三秦行”文艺演出在我市文化艺术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市委书记魏建锋、市长李毅,市上领导王瑞峰、王晓军、孟小瓒、黄忠良、王心、刘凯、孙云峰、杨森明、张开等与广大党员干部一同观看演出。

演出活动在动人心弦、振奋人心的朗诵情景剧《盛世中国》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高潮迭起,通过《我和我的祖国》《采访的故事》《不忘初心》等情景朗诵、歌曲、小品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生动诠释了廉政文化,寓教于乐,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廉洁自律、秉公办事,引发了广泛共鸣,赢得了掌声不断。看完演出的党员干部代表纷纷表示,本次演出不仅为广大党员干部提供了一场廉政文化盛宴,更是一堂廉政教育课。

据了解,本次演出是省纪委监委、省文化和旅游厅决定在全省开展“廉政文化三秦行”巡演活动之一。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廉政文化精品传递清廉、启迪心灵、培根铸魂、涵养正气的良好作用,助力一体化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着力营造“人人思廉、全民崇廉”的良好社会氛围。市委秘书长朱福俊、市政府秘书长王小平观看演出。(渭南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廉政文化三秦行”文艺演出走进临渭区
下一条:富平:多措并举确保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不走过场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