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陵区:召开巩固和深化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
打印

3月26日下午,杨陵区纪委监委召开巩固和深化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落实中省纪委、示范区纪检监察工委关于专项整治工作部署要求,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王宏亮主持会议并做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巩固和深化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是党中央从巩固党的根基、推进党的事业、有效维护群众利益的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部署,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专项整治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真刀真枪的解决问题,持续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强调,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聚焦专项整治的7方面17项内容,明确具体要求和措施,出重拳、下猛药,在解决突出问题上实现突破;要精准执纪问责,聚焦重点问题,形成公开举报电话、定期通报进展情况、严肃查处违纪行为、通报曝光典型案例的闭环效应,继续实行台账式管理、项目化推进。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强化抓落实的督查机制,健全完善区纪委监委牵头抓总、牵头部门指导落实、成员单位密切协作的工作机制。要注重源头防控,形成长效机制,及时查漏补缺、堵塞漏洞,把专项整治中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用制度固定下来,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回潮。

会上,区农业农村局、区教育局、区民政局等16家单位做了专题汇报,承担整治任务的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等20余人参加会议。(杨陵区纪委监委)


上一条:杨陵区:出实招见实效 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监督检查审查调查会议精神
下一条:杨凌示范区:以强监督推动防疫复工“齐步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