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商务、招商主管部门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召开
打印

近日,驻省商务厅纪检组监察室召开全省商务、招商主管部门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姚超英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胡仁喜主持会议。

会上,姚超英介绍了全省商务工作情况,并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还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根据省纪委的要求,对全省商务、招商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座谈会上,各市区商务、招商部门纪检组长、监察室主任介绍了本部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政风行风建设工作情况;省商务厅10位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省在各市区内外贸、招商引资等商务工作中的重大活动、重点项目和专项资金的安排管理情况、目前各市区在监督管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对各市区商务、招商部门纪检监察部门应如何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胡仁喜就如何加强商务、招商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做了专题讲话。 (商纪)


上一条:宝鸡市纪委监察局通报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和查办案件情况
下一条:创建“三资”监管新模式 充分发挥群众在反腐倡廉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