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纪委全面推行竞争性干部选拔推荐制度
打印

近日,临渭区纪委制定印发了《机关室主任竞争上岗和非领导职务公开推荐暂行办法》,全面推行公开、透明、阳光的干部选拔推荐机制。

委局机关室主任职位出现空缺,原则上从机关内部符合条件的干部中采取竞争上岗的办法进行。正副科级纪检监察员,采取公开推荐的办法进行。对专业性较强,机关内部无合适人选的职位,衔接组织部门面向全区选任。

参加室主任竞争上岗人员,应具备的条件:1、应参加工作三年以上,年度考核为称职以上;2、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基本条件和任职资格;3、符合科室的业务要求。公开推荐的副科级纪检监察员人选,应参加工作三年以上;推荐的正科级纪检监察员人选,应担任室主任、实职副科级领导职务、副科级纪检监察员三年以上,年度考核为称职以上。工作成绩突出、近五年连续两年年度考核为优秀等次、受到省级以上表彰或工作特殊需要的,可优先参加竞争或推荐。 (张治国)


上一条:扶风县乡镇有了廉政灶管委会
下一条:富县推出村级廉情监督员制度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