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贯彻十七大精神反腐倡廉大型展览巡回展之五:宝鸡展
打印


宝鸡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田筱虎致辞


宝鸡市委书记唐俊昌、副书记阎超英、政协主席张民义、纪委书记田筱虎观看展览


宝鸡市委书记唐俊昌留言


  4月14日,全省反腐倡廉成果展宝鸡巡展在市行政中心广场开展。市委书记唐俊昌、市政协主席张民义、市委副书记闫超英以及在宝的市委常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纪委领导出席开展仪式并观看展览。

  唐俊昌、张民义、闫超英、乌永陶、郭社荣、田筱虎等参观展览后分别留言。唐俊昌留言:“廉洁从政,干净做事。”张民义留言:“干干净净干事,清清白白做人。”

  由省纪委和市纪委联合举办的这次展览共分三个部分,分别展示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我省我市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十七大对反腐倡廉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展览从14日上午开始到17日下午结束,集中展出四天时间。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田筱虎在开展仪式上致词。他希望各级党委、政府精心安排,组织党员干部踊跃参观展览,并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受到教育得到启迪,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为促进宝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开展仪式结束后,市党政领导与市委办、政府办等30个市级部门的数百名干部以及群众一起认真观看了展览。

  

  

文章来源:(宝鸡市纪委)


上一条: 凤翔县组织科级领导观看“陕西省反腐倡廉成果展”
下一条: 陕西省贯彻十七大精神反腐倡廉大型展览在咸阳市展出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