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翔县组织科级领导观看“陕西省反腐倡廉成果展”
打印



  4月16日,凤翔县组织各乡镇、县级各部门、各人民团体所有科级以上领导,各乡镇纪委副书记、县级各部门监察室主任、县纪委监察局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前往宝鸡市观看了“陕西省反腐倡廉成果展宝鸡巡展”,县级领导高度重视参观活动,县长景东成、县委副书记沈瑜,常务副县长张辉、纪委书记史存良等县级领导观看了展览并分别做了留言,景东成留言:“弘扬清风正气,做廉勤兼优表率”。

  全县93个部门652人参观了展览,通过参观,使各级领导干部面对面接受到一次教育,得到启迪,进一步筑牢了思想道德防线,提高了拒腐防变能力,为促进和谐奋进新凤翔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参观结束后,县纪委要求,各单位要将参观学习活动与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结合起来,开展参观学习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落实工作措施,切实推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

 

文章来源:(凤翔县纪委)


上一条: 陕西省贯彻十七大精神反腐倡廉大型展览安康展出侧记
下一条: 陕西省贯彻十七大精神反腐倡廉大型展览巡回展之五:宝鸡展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