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打印

近日,商洛市纪委通报近期查处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分别是:

1.商州区大荆镇中心卫生院副院长郭瑛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5年至2017年8月,大荆镇中心卫生院违规用公款支付职工公租房水费、电费23651元,违规发放值班补助、伙食补助15596元。2017年9月18日,该院主持工作副院长郭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追缴。

2.洛南县麻坪中学校长李军平公款购买烟酒组织集体聚餐问题。 2017年3月至2017年6月,麻坪中学先后4次公款购买香烟、白酒,用于教师在农家乐聚餐消费,累计支出费用1555元。2017年7月6日,该中学校长李军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追缴。

3.丹凤县铁峪铺镇原白果村党支部书记魏彦成、村主任张国良公款吃喝问题。2013年3月至2014年12月,铁峪铺镇原白果村党支部书记魏彦成、村主任张国良合伙套取国家补助资金27900元设立“账外账”,并利用该资金先后在农家乐、小饭店借机公款吃喝172次,在商店购买烟酒消费82次,购置土特产送礼10次,共计违规支出费用22579元。2017年9月14日和15日,张国良、魏彦成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和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4.商南县富水镇人大政协办副主任吕文涛在下属单位报销公款吃喝费用问题。2015年3月至9月,吕文涛在兼任富水镇吉祥社区支部书记、社区管委会主任期间,先后4次违规公务接待支出费用1473元,并在吉祥小区物业办财务中报销。2017年10月,吕文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追缴。

5.镇安县城关小学校长李静、铁厂镇中心校校长陈益林借机公款旅游问题。2015年4月30日至5月1日,李静、陈益林接受社会组织邀请赴甘肃省敦煌市参加培训活动,并借机绕道景区游玩,公款报销培训费和景区游玩期间的差旅费。2017年12月11日,李静、陈益林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追缴。


上一条:商洛市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下一条:商州区纪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