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凤县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打印

近日,丹凤县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分别是:

1.商山林场场长杨亚军办公用房超标准问题。2016年6月以来,国有商山林场场长杨亚军办公用房实际面积为19.7平方米,超出规定标准10.7平方米。2018年9月14日,丹凤县林业局党组给予杨亚军行政警告处分。

2.商镇黑沟河村党支部书记徐丹盈公款吃喝问题。2016年4月至2017年4月间,黑沟河村党支部书记徐丹盈,在农业普查、迎接上级检查、日常工作检查过程中,先后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在镇酒店、饺子馆就餐花费3288元。2018年7月20日,丹凤县纪委给予徐丹盈同志警告处分。

3.商镇桃园社区原居委会委员兼“三员合一”干部朱丹平公款吃喝、用公款列支香烟、随礼费用问题。2014年、2015年初,朱丹平在任桃园社区居委会委员并代行社区主任职责期间,社区违规公款吃饭、购买香烟、随礼,共计花费13323元。其中,签字支出香烟、便饭费用11323元,彭某葬母随礼500元,未签字已实际支出彭某葬母、彭某某葬母、周某嫁女三次随礼1500元。朱丹平涉及不履行承包合同,侵占集体资金问题一并查处。2018年8月22日,商镇党委给予朱丹平同志严重警告处分。

4.龙驹寨街道办三皇庙村原党支部书记雷刘良公款吃喝问题。2014年2月至6月间,雷刘良不正确履行工作职责,套取财政资金,并用套取资金支付2013年至2014年间,村上就餐、购买烟酒花费1632元。雷刘良涉及村集体退耕还林补助款不入账问题一并查处。2018年6月20日,龙驹寨街道党委给予雷刘良同志严重警告处分。(丹凤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洛南县纪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下一条:柞水纪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