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持续传导责任压力,现将近期查处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1、老县初级中学校长熊荣华违规公款购买高档烟酒、公款购买赠送礼品,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西河初级中学违反公务接待管理规定,校长汪道君、总务主任兼报账员陈满超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对原副校长谢克平予以诫勉谈话,对参与同镇吃请的西河镇财政审计所所长吴远军、派出所所长万德广、司法所所长张帆予以提醒谈话,违规接待费用责令退缴。

3、正阳镇泗水坪村村委会主任向军操办孩子满月宴收受服务对象礼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责令退还违规收受礼金。

4、城关镇药妇沟村文书尤应魁超标准操办女儿婚宴收受服务对象礼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从上述违纪问题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坚守责任担当,持续保持高压态势,聚焦享乐奢靡,紧盯隐形变异,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顶风违纪搞“四风”的行为,露头就打,寸步不让,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切实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上一条:旬阳县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下一条:岚皋:通报3起扶贫脱贫、生态环保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