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医学院开展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
打印

近日,按照省纪委监委、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部署安排,西安医学院纪委召开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专题会。校纪委委员、各附属医院纪委书记、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及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吴毅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纪委《关于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认真开展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认真组织学习了《关于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的通报》,宣讲了《西安医学院关于开展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活动方案》,对警示教育活动的各个阶段及要求作了说明。

吴毅书记指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汲取胡传祥案教训,按照方案认真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一要强化学习,推动工作。要着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律教育、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学习2018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监察法》及一系列党规党纪。要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以及中共陕西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等会议精神。要力求形式多样,学思结合,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要深刻认识到此次警示教育的特点、警示要点和要求,切实做好纪检监察干部自身的改革,认真开展对照和查摆,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

吴毅书记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纪检监察干部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当前党风廉政建设与全面从严治党形势越来越严,越来越紧,纪检监察干部务必在政治上要清醒,在立场上要坚定。二是要结合工作,统筹推进。当下,纪检监察工作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巡视整改专项督查相结合,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相结合,与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治理工作相结合,与“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工作相结合,与基层纪检队伍能力培育相结合,务求各项工作有机统筹,协调推进。(西安医学院纪委)


上一条:陕西高速集团党委召开2019年巡察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西安美术学院开展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