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钙充电 强练内功

——陕西有色集团纪委组织纪律审查业务专题培训
打印

为准确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提升纪律审查工作水平,6月21日,陕西有色集团纪委在总部2楼会议室举办纪律审查业务专题培训班,对部分企业纪委从事纪律审查工作的人员进行集中培训。

集团公司纪委负责同志从初步核实、审查调查、审理、处分决定执行等问题线索处置环节,结合具体案例,对调查方法、处分程序、文书格式及执纪审查工作中的规定及难点问题进行了讲述。此次培训还让参训人员就执纪审查工作中遇到的疑问进行现场交流。大家普遍反映,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注重实操,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2019年以来,陕西有色集团纪委落实“打铁还需自身硬”要求,坚持强化学习和提高能力、严明纪律和改进作风相结合,分期分批重点开展纪检监察业务专题培训,同时组织基层纪检监察干部通过“以案代训”“交叉办案”等方式,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下一步,陕西有色集团纪委将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职能职责,加大业务培训力度,推动陕西有色集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陕西有色集团纪委)


上一条:省高速集团纪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下一条:陕西华山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纪委认真开展“五个一”活动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