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医学院召开会议部署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打印

7月3日上午,西安医学院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人,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纪检委员,各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吴毅主持。

会上,纪委办公室主任吴光荣宣读了《关于在全校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西医党发〔2019〕67 号),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永平对文件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

随后,吴毅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有关内容。最后,吴毅书记对此次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提出要求,一是明确认识,活动要求是“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表率”;二是把握重点,以深化学习、加强研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和不同的宣传教育对象为重点;三是掌握节奏,提早安排部署;四是贯通融合,与各个专项工作相结合,简洁、高效、实用的开展此次活动。(西安医学院纪委)


上一条:依托主题党日 弘扬廉洁之风——省水务集团开展廉政教育党日活动
下一条:省高速集团纪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