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风故事系列微视频展播

 

报送单位:西安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创作单位:西安报业传媒集团(西安日报社)

 

我的家风故事系列微视频展播

好故事大家讲,好家风代代传。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以生动活泼、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陕西新时代家风故事,培育和弘扬家风美德,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修身律己、廉洁齐家,近日陕西省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了“我的家风故事”线上分享展示活动。今年4月以来,陕西省纪委监委牵头在全省开展了“德润三秦”家风建设活动。“我的家风故事”线上分享展示活动是家风建设活动内容之一。分享展示活动开展以来,各市纪委监委、各市妇联、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纪委监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等单位认真组织实施,精心创作报送作品,累计收到各类作品580件,经过评审,甄选出50部视频作品、34个音频作品、50篇文章、5幅书画作品进行展示分享。

即日起,在秦风网、“陕西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开设专栏对获奖作品进行展播。

中共陕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6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