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系统纪检综合业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浙江大学举行
打印

5月31日下午,省国资委系统纪检综合业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举行。驻省国资委纪检组综合室主任张海涛、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党支部书记徐路出席结业典礼,省属39户企业的88名参培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徐路首先小结了本期培训学员的学习总体情况,对培训班的组织纪律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希望今后与陕西国企纪检干部有更多机会深化相关学习交流活动,促进新时代纪检理论与实践双向提高、创新发展,并欢迎大家再次来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受驻省国资委纪检组组长贺向东委托,张海涛对这次培训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这次培训课程丰富,持续时间长,各企业参培学员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效果明显,课堂纪律良好,所有参培人员能够积极落实培训各方面要求,圆满达成了本次培训的预期目的。最后,张海涛就培训后续事项提出要求,一是各培训学员在返程途中要注意人身和物品安全,确保安全返程。二是每位参培学员于6月15日前上报1500字左右的学习体会至驻委纪检组。三是按照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要求,所有参培人员以微信方式对每一位授课老师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驻省国资委纪检组)


上一条: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组学习贯彻落实“以案促改”工作
下一条:驻省审计厅纪检组召开中介机构提醒座谈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