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专题部署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
打印

6月4日上午,汉中市委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部署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面推进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和精准脱贫攻坚引向深入。

汉中市委副书记、市长方红卫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雁毅,市委副书记权俭、张万明,市委常委杨记明、牟晓非、康杰、刘智勇以及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等出席。会议由权俭主持。

会议宣读了《中共汉中市委关于在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中集中开展专题学习的通知》和《中共汉中市委关于以冯新柱案为鉴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通知》。

方红卫指出,开展“以案促改”是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安排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坚持标本兼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巩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锻造优良党风政风的重要抓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高度,全面落实中省“以案促改”各项工作要求,综合施策、标本兼治,以学促改、以改促建,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精准脱贫攻坚向纵深发展。

方红卫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化专题学习,把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修养贯穿“以案促改”工作始终,牢牢把握“革命理想高于天”的红线,自觉砥砺“永不动摇信仰”的意志,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扎实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督促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闻警自省,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同时,注重日常警示,加强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教育,持续营造扬正气、树新风、促廉洁的浓厚氛围。要狠抓整改落实,围绕市委方案确定的具体任务,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并把脱贫攻坚作为“以案促改”工作的主战场,严格落实精准方略,夯实脱贫攻坚责任,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格落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等,拧紧责任链条,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以案促改”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权俭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具体安排部署。(汉中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洋县:开展执纪审查调查安全应急模拟演练
下一条:勉县“四个推动”促进转隶干部队伍深度融合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