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县:开展执纪审查调查安全应急模拟演练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执纪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切实提升监督执纪工作人员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6月10日,洋县纪委、县监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办案人员开展了执纪审查调查安全应急演练活动。在谈话对象出现突发病症演练中,现场模拟谈话对象突然休克、心脏骤停等可能发生的疾病,办案人员对谈话对象现场进行急救,并模拟将谈话对象及时送入医院。在谈话点突发火灾演练中,模拟谈话室突发火灾,两名办案人员现场使用消防器材灭火,并将谈话对象转移至安全地带进行看护。

召开洋县执纪审查调查安全应急模拟演练动员大会

邀请县消防中队队长李金玉为大家讲解突发火灾应急处置基本知识

观看“人工呼吸”急救微视频

洋县中医院医护人员为大家现场示范“人工呼吸”操作流程

县消防中队战士为大家讲解灭火器正确使用方法

现场模拟谈话室出现突发火灾

办案人员实际操作消防器材灭火

通过真实的模拟安全演练,给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安全办案公开课,有力地强化了执纪审查调查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办案人员对突发事件危险性的认识以及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力和处置能力,为办案安全提供了坚实的实践保障。

(洋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汉中市纪委监委深入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
下一条:汉中市专题部署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