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旅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工作会议
打印

 

4月2日,陕旅集团在总部大楼召开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任公正主持,省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副主任赵丽霞、省纪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组副组长贺兵奇出席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纪委成员、下属各级党委及经营单位负责人100多人参加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晓亮作了工作报告,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冰作了讲话。

纪委工作报告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回顾总结了2017年工作情况,肯定了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二是明确提出今后一个时期,集团纪检机构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紧紧围绕企业改革发展实际,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三转”,严格监督和信任爱护相结合,标本兼治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三是从旗帜鲜明坚持政治建设,持之以恒纠“四风”,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有力惩治腐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强化自身建设等六个方面安排了集团公司2018年纪检工作重点任务。

周冰在讲话中指出,第一次专门召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工作,是集团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凸显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领导作用的具体体现。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党的组织基础,切实发挥国有企业党委领导作用,保证正确政治方向,充分体现国有企业独特政治优势,健全企业治理结构,完善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制度。要坚持问题导向,正确看待管党治党中存在的不足,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坚持主题不改、主线不变,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确保有据可依、抓必有果,以责无旁贷的精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周冰强调,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者、执行者、实践者,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好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改革发展全过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领导作用不动摇,服务生产经营不偏离,统领发展大局不让渡,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工作提档升级上水平。

任公正要求系统各单位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企业中心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检查、同考核,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聚力助推实现企业战略目标。


上一条:陕西有色集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纪检监察工作
下一条:西安财经学院纪委专题学习《国家监察法》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