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打印

11月15日,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组织全体干部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纪检监察报有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社论和理论文章,传达学习《关于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意见》,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龚建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很长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落实好,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认真领悟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常学常新、不断深化,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强化政治监督,加强对党章贯彻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

会议强调,要制定常态化工作措施,督促各综合监督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重要部署,督促各单位自觉担负起新时代文化使命,落实好意识形态领域管理、政策理论研究、网络媒体监管、社科领域创新、文化文艺创作、文化产业改革等工作,持续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三秦大地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中央八项规定是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保持一抓到底的恒心和韧劲,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聚焦三个“纠治”、一个“整治”重点工作,综合运用党纪政务处分、组织处理等方式,对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的从严从重处置,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把制度成果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立足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昂扬状态投入各项任务,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把“两个确立”和“两个维护”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

下一步,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将组织召开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监督工作座谈会,进一步明确监督重点,强化监督举措和工作责任,推动全省宣传系统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上一条: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与驻在单位党组(党委)召开年度工作联席会
下一条: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