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认真传达学习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打印

1月18日,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丁东华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分析了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阐述了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遵循,是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指引。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对做好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全组干部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刻不停推进农业农村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围绕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要求,聚焦党中央“三农”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紧盯重点人重点事,切实提升政治监督的实效性精准性,为全省“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认真谋划2023年工作,紧密围绕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和综合监督单位重点任务,及时制定驻厅纪检监察组2023年工作要点,确保各项工作谋划到位。要督促各综合监督单位党组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协助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


上一条: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迅速传达学习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