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全省开展“三个年”活动动员会精神
打印

2月1日上午,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动员会精神,交流今年工作安排,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龚建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为做好明年经济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为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指引,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落实这一首要任务,高质量项目是硬支撑、营商环境是硬基础、干部作风能力是硬保障,在全省开展“三个年”活动,是省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要举措,对于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交好卷至关重要。

集体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围绕今年工作安排及工作建议等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三个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要以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为契机,砥砺过硬本领、加强自身建设,着力锻造堪当重任的高素质纪检监察铁军,不断提高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和执纪执法水平,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上一条: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上好节后“第一课” 充电蓄能再出发
下一条: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和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