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传达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推进会精神

打印

5月10日,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传达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对教育整顿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卫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在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政治站位高、谋划思路清、工作部署实,全面剖析了教育整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系统明确地提出了教育整顿工作的总体要求、重点工作、关键环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做好教育整顿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学习教育再深化。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筑牢政治忠诚。二是坚持问题检视再深入。教育整顿进入检视整治环节,必须动真格、见真章,要严肃认真检视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刀真枪、真查实摆。三是坚持整改再加强。要扎实有力抓好整改,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严查严改,动真碰硬、真改真治。四是坚持工作统筹再强化。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把教育整顿与主题教育统筹起来,与履行职责使命结合起来,同步抓好年度任务落实,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


上一条: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立足监督职责紧盯五个重点督促落实安全工作责任
下一条:驻长安银行纪检监察组多举措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