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兴宁看望慰问省级老干部及遗孀
打印

1月19日上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登门慰问刘揆楚、曾慎达等副省级老干部和老干部遗孀杨富兰,并通过致慰问信、委托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代为看望的方式慰问牟玲生、姚引良、陈强、董雷、祝列克等副省级老干部及老干部遗孀赵楠,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王兴宁都与老同志促膝交谈,悉心询问他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介绍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陕西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省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他还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同志幸福生活和发挥作用创造更优条件。

老同志们表示,由衷感谢省委的关怀照顾,目前全省各项事业扎实推进,发展态势令人振奋,将继续发挥余热,竭尽所能为陕西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赵一德主持会议
下一条:陕西省委书记赵一德接受新华社专访:扬优势让“个子”更高 补短板让“体魄”更强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