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巡视办传达学习省两会和全省开展“三个年”活动动员会精神
打印

2月2日,省委巡视办主任孙卫主持召开办务会,传达学习省两会和全省开展“三个年”活动动员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两会和开展“三个年”活动动员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之际召开的重要会议,对推进全年工作开新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巡视机构要深入学习省两会和全省“三个年”活动动员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把巡视聚焦点、着力点放到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上和具体工作中。要与时俱进深化政治巡视,着力加强对党的二十大、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省两会、全省“三个年”活动动员会等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精准发现问题、纠正政治偏差,充分发挥巡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聚焦干部作风能力建设,以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为契机,着力提升巡视干部工作作风和能力水平,发扬斗争精神,持续攻坚克难,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干净担当的巡视队伍。(省委巡视办)


上一条:省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讲好廉洁故事 传递廉洁声音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