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兴宁在清廉陕西建设部署推进会上强调 全面巩固深化 持续提质增效 不断把清廉陕西建设引向深入
打印

3月28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清廉陕西建设工作专班组长王兴宁主持召开清廉陕西建设部署推进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严格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突出政治引领,夯实主体责任,全面巩固深化,持续提质增效,不断把清廉陕西建设引向深入,为谱写陕西新篇、争做西部示范提供坚强保障。

王兴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丰富实践经验和重要理论成果,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科学回答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三个重大问题,明确提出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提供了有力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各地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自觉从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地深入推进清廉陕西建设。

王兴宁强调,要围绕服务全省发展大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扣深化拓展“三个年”活动等中心工作,更好发挥清廉建设促引领、抓教育、强实干、聚合力的作用,不断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服务保障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要围绕巩固提升清廉单元建设成果,坚持标准规范、示范引领,大兴调查研究,务实有效地推动清廉机关、清廉学校、清廉医院、清廉企业、清廉村居创建,以点带面,推动清廉建设全域拓展。要围绕铲除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堵塞制度漏洞、筑牢思想防线,标本兼治、系统施治,推动各级党组织把每条战线、每个环节的自我革命抓具体、抓深入,促进防范和治理腐败问题常态化长效化。要围绕强化责任落实形成协同高效的工作机制,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紧密结合职能职责,积极探索深化清廉建设的理念、思路、方法,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上一条:赵一德在汉中市调研并主持召开县委书记座谈会时强调 抢抓机遇 埋头苦干 奋勇争先 加快推动绿色升级高质...
下一条: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闭幕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