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巡视办召开办务会传达学习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打印

1月18日,省委巡视办主任孙卫主持召开办务会,传达学习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以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省委三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对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作出新部署。省委书记赵一德在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对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保障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部署,彰显了省委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为我们做好巡视巡察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省委巡视机构要深入学习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对标全会部署要求,认真修改完善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细化分工、夯实责任,稳步推动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坚决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聚焦“两个维护”根本任务,谋划新一轮省委巡视工作,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把严的要求贯穿政治巡视全过程各环节,彰显巡视利剑作用。要加强巡视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政治引领、思想淬炼、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视干部队伍。(省委巡视办)


上一条:省委巡视办传达学习省两会和全省开展“三个年”活动动员会精神
下一条:省委第一巡视组向澄城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