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原:岁寒时节见真情 春节慰问暖人心
打印

最是情暖岁寒时,群众冷暖记心间。为使困难党员、老党员、离退休干部、因公牺牲党员干部家属等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三原县纪委监委持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及时把新春祝福送到他们家中,把党的温暖送到他们心中,确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每到一户,县纪委监委带队领导都会与困难党员、老干部聊家常、话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聆听他们生活上的困难和需求,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在大家的帮助下克服困难,早日摆脱困境,并将面粉、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送至他们手中,向他们表达节日美好的祝福。同时,为离退休老干部们送上了纸巾、纸杯、鼠标垫等“廉洁三件套”,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纪检监察工作,为清廉三原建设多提建议、多献良策。

“非常感谢组织对我的关心和慰问,每到逢年过节你们都来看我,一直惦记着我,让我很感动。”退休干部何西宁激动地说道。

“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是在物质上给予困难党员、老干部帮助,更要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怀。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持续做好帮扶工作,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群众过上幸福小康生活,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原县纪委监委主要领导表示。(三原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旬邑:紧盯节点纠“四风” 风清气正过“廉节”
下一条:长武:春节纠“四风” 廉节更廉洁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