柞水: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

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打印

5月31日,柞水县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镇(办)纪(工)委、派驻机构、机关各室(部、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陕西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通起来,为加快建设“三高三区”新柞水、推动柞水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要在深入贯彻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列为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重要学习内容,抓好学习培训、辅导交流和阐释宣传,在学深悟透中筑牢政治忠诚,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深化政治监督上下功夫。充分运用“清单化+单元制”监督机制,明确任务、细化举措,狠抓责任落实、工作落实、任务落实,督促推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不折不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要在加强正风肃纪上下功夫。持续深化乡村振兴、教育、医疗、住房等重点民生领域专项治理,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扎实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积极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柞水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商南:挖掘廉洁文化资源 推动清廉商南建设
下一条:山阳:多管齐下推动清廉机关建设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