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警钟”声声响 清风徐徐来
打印

“一身正气辞旧岁,两袖清风迎新春。中央八项规定切莫忘,‘四风’问题要严防。祝春节快乐、阖家安康!”近日,西乡县740余名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同时收到了一条来自县纪委监委的节前廉政提醒短信。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县各级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提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从源头上预防违纪违法问题发生,西乡县纪委监委开通“清风警钟”智慧防火墙信息服务平台,利用手机短信形式,将提醒、教育和节日祝福融为一体,紧盯元旦、春节等节假日,定期向全县各级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发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相关预警、警示、提醒信息,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过好“廉节”,守好“廉关”,既起到了常打“预防针”的作用,又达到了关爱提醒的目的。该平台自2022年4月启用以来,共发送廉洁提醒信息10次8000余条。

近年来,西乡县纪委监委不断探索廉洁宣传教育新形式,通过发送廉洁短信、印发家庭助廉倡议书、制作廉洁纸杯、绘制廉洁文化墙等方式,以“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关怀与警醒,进一步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底线、守牢清正廉洁红线,让清风劲吹、廉韵常在,推动“清廉西乡”建设走深走实。(西乡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宁强:小切口聚焦民生难题 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下一条:西乡:述责述廉交答卷 踔厉奋发新征程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