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石油燃气集团纪委召开述职评议会
打印

1月5日,延长石油燃气集团纪委组织所属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开展述职评议交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实际谋划新一年工作。

会议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容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通报了2022年集团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各单位工作成绩,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所属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委员汇报了2022年度履职尽责及廉洁自律情况,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研讨,提出了2023年工作思路和举措。会议还以线上测评的方式对各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对工作作风、履责能力、工作成效进行了全面检验。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研究推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转化为务实有效的工作思路、办法举措和具体行动。要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增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实效,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要始终以零容忍态度保持高压态势,不断强化“三不腐”一体推进机制,用廉洁文化涵养清风正气。要坚持不懈加强队伍建设,努力锻造过硬本领,持续涵养斗争精神,作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延长石油燃气集团纪委)


上一条:陕西省物流集团:述职述责述廉推动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陕西交控集团纪委机关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点评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