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交控集团:传达学习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打印

近日,陕西交控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安排部署,研究有关落实意见。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组织传达中央纪委和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一刻不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的各项工作要求在交控集团落地见效。集团班子成员要带头担当作为,高标准推进工作落实;要带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树新风讲正气;要带头做好“政治体检”,做到廉洁自律。集团各级领导干部要当好示范、做好引领,扑下身子、沉到一线、真抓实干,奋力实现今年一季度工作“开门红”,确保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集团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深入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持续强化正风肃纪,以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为抓手,深化清廉交控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陕西交控集团纪委)


上一条:陕煤集团纪委:深学细悟强思想 踔厉奋发担使命
下一条:西安航投公司:多措并举强化节日期间“四风”监督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