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交控集团:压实做细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打印

为高质量推动巡察整改工作,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近日,陕西交控集团公司纪委分别在集团总部及运营管理公司召开巡察整改推进会,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集团党委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重大任务落实的重要抓手,通过三轮巡察,发现了一些企业治理中存在的共性问题,纠治了一些长期存在的沉疴痼疾,解决了一些存在于各级党组织的突出问题,有效发挥巡察监督标本兼治的作用。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紧扣工作实际,拿出务实管用的举措,下大力气抓好巡察整改。充分认识巡察及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将思想上的重视转变为工作落实,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认真领会并严格落实集团巡察整改工作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研究巡察反馈意见,全面梳理问题清单,查找问题产生的根源,“用心”制定工作措施,从上到下开展“地毯式”梳理整改,“对账式”督导检查,解决沉积多年的顽疾,推动问题逐项落实,确保“欠账”“旧账”整改清零,改出成效。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抓紧能力与作风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斗争精神和信心耐心,强化思考和分析,立足实际把握问题整改的关键所在,找准问题症结,对症下药精准整改。注重从中归纳总结、汲取经验,研究出切实有效的管理办法,打通影响集团公司发展的“肠梗阻”,着力把巡察整改的成果转化好、运用好、拓展好。要将巡察整改工作与践行主题教育、落实“三个年”活动结合起来,以毫不松懈的韧劲,再接再厉的拼劲,全力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陕西交控集团纪委)


上一条:陕国职院:开展水生态保护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西安医学院:纪委书记讲授专题党课强化教育整顿成效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