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武: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打印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全会公报一经发出,便在长武县纪检监察干部中引发热议。

全会召开后,长武县纪委监委第一时间更新微信公众号,转发全会公报全文,让干部及时了解学习。长武县纪委监委组织部干部贾珍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就要求我们纪检监察干部要继续勇担重任,从自身做起,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继续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了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作为纪检监察干部的我们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忠实履行好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县纪委监委办公室干部李力说道。

长武县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卫华说:“我将充分发挥派驻纪检监察组‘探头’作用,深入开展监督检查,发挥好监督执纪职能,要竭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持续增强监督效能,在新征程中更好地履行职责使命,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长武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紫阳:“三强化三抓实” 确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下一条:汉滨:传达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