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台: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热潮
打印

《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发布后,金台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胡东坚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主持召开区纪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研究学习贯彻落实意见。随后,机关支部各党小组分别组织党员干部逐条逐句、原原本本学习了《条例》,掀起学习《条例》的热潮。

《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全面规范纪委工作的基础性党内法规,在建党百年之际制定出台《条例》,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意志,也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高度重视。

会议要求,要不折不扣抓好学习贯彻。全区纪检监察组织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制定《条例》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责任。要对标对表扛起职责使命。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严格落实《条例》的新部署新要求,把《条例》作为破解难题、推动实践的有力指引,不断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从严从实推进自身建设。对照《条例》要求,进一步完善内控机制、明确权力边界,强化自我约束和监督,自觉做遵纪守法的标杆。要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教育引导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以高素质队伍护航高质量发展。(金台区纪委监委)


上一条:淳化: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热潮
下一条:临渭: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