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党组传达学习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打印

日前,省住建厅召开党组会,由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传达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大家一致认为,省委书记刘国中的讲话,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充分彰显了省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省纪委书记王兴宁的工作报告,立意高远、根植实践,主题鲜明、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省纪委监委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政治定力和使命担当,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省纪委全会精神。省住建厅党组成员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任务,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精读的方式,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带着实践学,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基础上,以上率下抓好各级党组织贯彻落实。要统筹谋划好今年工作。聚焦中央和省上关于住建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全省住建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任务,认真思考、统筹谋划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把正风肃纪反腐与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促进治理、推动发展贯通起来,切实把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部署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要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要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紧盯“四风”新表现新变种,坚决防止收送礼金红包现象。要坚决杜绝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迅速、深入排查解决建筑施工企业拖欠农民工工资和施工安全等问题,确保农民工高高兴兴回家过年。(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


上一条: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驻秦农银行纪检监察组深入学习贯彻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