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五项举措推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扎实开展
打印

全省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启动后,靖边县纪委监委高度重视、加强指导、层层落实、强化宣传,推动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迅速安排部署,在“快”上下功夫。在接到上级纪检监察机关通知要求后,靖边县纪委监委立即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对该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广泛宣传,提升知晓度与参与率。结合靖边实际,制作活动宣传视频,明确此次活动的总体要求、活动主题、参加对象、时间安排、活动内容及工作要求,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紧盯活动主线,在“全”上见实效。以“严明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认真组织一次集体学习,进行一次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开展一次警示教育活动,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汇编一本《忏悔录》,征集一批廉洁文化作品,全方位、立体化开展活动,不断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

对标自查整改,在“实”上求突破。全县各部门各单位认真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严格对照纪律要求,对标对表检视问题,自查整改。全体党员干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做到“底子清、情况明、问题准、措施实、整改到位”。

加强监督检查,在“严”上出实招。县纪委监委坚决履行好监督专责,加强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发现有搞形式、走过场等形式主义问题,将严肃追责问责。切实让“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推动活动落地生根。

强化宣传氛围,在“新”上创亮点。充分利用靖边融媒、县纪委监委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媒介,开设专题专栏,及时宣传报道活动开展情况及好经验好做法,积极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靖边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召开纪律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纪委组织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专题学习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