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起: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打印

“我们不仅要在果业管理技术上下功夫,也要加强纪律教育工作,进一步纠作风、改作风、转作风,以便更好地服务广大果农。”近日,吴起县果业中心利用全体领导干部和志愿者在袖珍苹果示范园内采摘苹果的间隙,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坐在一起结合岗位职责谈感受和认识,真正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到田间地头,切实推进了“严守纪律教育、加强作风建设”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深入开展。

自全县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吴起县各级各部门纷纷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进村入户,针对乡村振兴、就业创业、教育医疗、社会治安等问题开展走访,着力解决群众关心事、揪心事、烦心事,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让“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

“今年香菇种植的规模预计达到100万棒,能给当地老百姓带来更多的收入。”在介绍香菇产业发展前景时,吴起县白豹镇洛河食用菌产业园经理老徐高兴地说。9月2日,吴起县政法委全体领导干部在白豹镇洛河食用菌产业园、王湾村红色党建会客厅及韩台村党群服务中心等地,观摩基层党建特色做法及产业情况,旨在通过观摩学习,引导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截至目前,吴起县各级各部门通过组织集体学习、举办主题党日、参加知识测试、开展警示教育、召开组织生活会等方式,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37个党委组织进村入户观摩50余次,为群众办理实事30余件,6000余名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参加了党规党纪知识测试,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政治定力和拒腐防变能力,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让“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吴起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沣东新城:“四个突出”推进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取得实效
下一条:大荔:涵养好家风 推动社会风气向善向好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