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武:召开清廉长武建设部署推进会
打印

1月12日,长武县召开清廉长武建设部署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清廉咸阳建设部署推进会议精神,安排了2023年清廉长武建设各牵头部门计划推进的重点任务。县委组织部、县教育局、卫健局、妇联等清廉长武建设重点任务牵头单位相关负责人围绕培育清正担当干部,建设清廉机关、清廉村居、清廉学校、清廉医院、清廉家庭等工作进行了发言。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建设清廉长武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大担当、更实举措积极投身清廉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按照“目标引领、问题导向,聚焦重点、点面结合,循序渐进、逐年提升”的路径,将清廉长武建设与各自职能职责、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中心工作和阶段性目标紧密结合起来,推动清廉长武建设各项工作高效落实。要压紧压实责任,形成推进清廉长武建设的工作合力,着力构建“县委统一领导、纪委监督推动、牵头部门统筹协调、相关部门负责实施”的良好工作格局,为加快建设“富强美好”新长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把清廉长武建设各项要求和任务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夯实责任,狠抓落实,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职责分工、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统筹协调、凝聚合力,各责任部门要对照重点任务,定期向牵头部门汇报清廉建设进展情况,形成有方案、有举措、有反馈的工作闭环,做到同向发力、同频共振。(长武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西安: 新征程勇担新使命
下一条:长武: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