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迅速学习传达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打印

1月11日,渭南市临渭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迅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市区委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临渭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缑军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地分析了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深刻阐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纪检监察工作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突出政治监督首要职责,持续加强对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要着力在作风建设上下功夫,继续纠治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深化整治普遍发生、反复出现的问题,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把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作风建设的重点任务,科学精准靶向整治,动真碰硬、务求实效。要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忠诚于党、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善于斗争,以永远吹冲锋号的姿态一体推进“三不腐”,以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淬火锻造纪检监察铁军,为加快建设全域美好生活示范区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临渭区纪委监委)


上一条:大荔:推进清廉建设护航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渭南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