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安:扎实推进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打印

近期,镇安县纪委监委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及时动员,全员覆盖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后,镇安县纪委监委第一时间召开常委专题学习会传达全会精神实质。同时,借助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机关例会等,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力促纪检监察干部在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中,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所学所思运用到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丰富载体,营造氛围学。坚持“集中学习+自主学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以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学习例会等形式搭建常态化的集中学习平台。同时,充分利用镇安纪检监察网站、“清风栗乡”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及时转发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并在“镇安县纪检监察干部工作交流群”分享相关内容,积极营造全方位多渠道学习宣传氛围,确保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不掉队、思想不滑坡、行动不延缓。

统筹推进,督促指导学。镇安县纪委监委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自觉把十九届六中全会与当前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紧紧围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粮食购销领域、“九大领域”专项治理、“吃公函”等重点工作,对标要求、学思践悟、忠诚履职。同时,为确保学习不走形式、不走过场,镇安县纪委监委将学习全会精神纳入日常监督、巡察和派驻监督范围,真正把学习压力传导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身上,对贯彻执行不力的,要批评教育、督促整改、严肃追责问责,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前进动力。(镇安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渭南: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下一条:柞水:“四学”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