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打印

12月14日,渭南市纪委监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渭南市委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渭南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马忠智教授作专题辅导。市纪委监委机关、巡察机构、派驻(出)机构及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宣讲会上,马忠智以《牢记初心使命的政治宣言铸就世纪伟业的行动指南——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为题,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阐释和解读。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宣讲深入浅出、启迪思想、旁征博引、内容丰富,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把握,统一了思想和行动、凝聚了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此次专题宣讲会为契机,坚决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策部署同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把认真学习、坚决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深学细悟笃行,自觉用学习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的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严格对标对表省考指标和年度考核任务,全面梳理总结,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反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社会环境提供坚强保障。(渭南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蓝田:多方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镇安:扎实推进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