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多方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打印

近日,蓝田县纪委监委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对标全会,精心绘制“任务图”。蓝田县纪委监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实施方案和工作安排表,明确责任科室和时间节点,细化任务、责任到人,确保学习起好步、开好局。

紧扣学习,精确把握“方向标”。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全体干部会议,集中学习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决议》的重大意义。各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采取分组学习与自我学习方式专题研讨,确保学深悟透走深走实。依托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增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扩大学习贯彻范围,做到学习全覆盖。

开展宣讲,练就过硬“基本功”。蓝田县纪委监委采用宣讲会形式推动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蓝田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进行专题宣讲,引导全体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不断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自我革命,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紧盯疫情防控监督、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换届纪律等工作,为蓝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突出重点,用好“宣传窗”。蓝田县纪委监委利用县纪委监委网站、微信公众号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解读全会精神。转载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省市纪委监委网站相关文章,发布《蓝田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领导干部紧紧围绕全会精神,担负纪检监察使命责任。

学做结合,精准打好“组合拳”。蓝田县纪委监委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履行监督首责,精准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锚定清廉蓝田建设目标,一以贯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全面推进“三化”建设落细落实,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蓝田县纪委监委)



下一条:渭南: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