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打印

近日,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原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意义极其重大。驻厅纪检监察组下一步将列出专题学习计划,持续深入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

会议指出,此次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引领全党更好地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吹响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回望过往历程,眺望前方征途,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力量,从重大成就宝贵经验中读取成功密码,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必须始终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书写新篇章。

会议强调,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也是我们党最大的优势。在新征程上,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持续加强自身建设,自觉强化自我监督,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决清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确保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的殷切期望和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锤炼队伍,努力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队伍。(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


上一条:驻秦农银行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