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打印

近日,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决议》及中省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和十八大以来“十三个方面”的历史成就,特别是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入脑入心,学出忠诚、学出智慧、学出团结、学出信心、学出斗志,努力在推动党的自我革命,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新实践中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推动派驻监督高质量发展。要心怀“国之大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政治监督内容,推动学习贯彻走心走深走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陕西统一战线落地见效。要强化担当作为,扎实做好派驻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从严从实抓好省级民主党派、工商联换届风气监督,持续抓好“三不”一体推进工作落实。要建强过硬队伍,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锤炼政治品质,提升能力水平,自觉接受监督约束,以派驻监督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


上一条: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