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打印

11月30日,渭南市纪委监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陕西容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王友民作宣讲报告。

会上,王友民结合自己参加大会的所见所闻、所学所感,从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情况、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党章修改情况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需要领会和把握的重点等方面作了宣讲。宣讲的内容思路清晰、逻辑缜密,紧贴主题、深入浅出,对大家进一步深刻把握和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借鉴意义和教育意义。

会议指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融会贯通系统学、以上率下带头学、丰富载体深化学、督促检查紧跟学,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聚焦中央和省上决策部署及市委重点工作,强化政治监督,推动项目化清单化监督落地见效,为加快建设黄河中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提供坚强保障。要坚决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以“三学一考”大学习活动为载体,以学促考,以考促学,持续深化全员培训,练就纪检监察干部敢于善于斗争的硬脊梁、真本事。要真正沉下心来、俯下身子,认真思考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思路、具体路径、具体抓手,切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谋划好明年的工作,用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扎实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渭南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省委巡视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西安航空基地:“四聚焦四推动”深学细悟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