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巡视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打印

12月1日,省委巡视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干部作研讨交流,党支部书记孙卫主持并讲话。

省委巡视办副主任李建义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导语及第一至第三部分,对党的二十大会议的主题,新时代十年的三件大事、十六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两个结合”和必须牢牢把握的“六个坚持”,中国式现代化的主要特征、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等重点内容进行领学解读和深刻阐释。2名党员干部重点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进一步发挥政治巡视利剑作用,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推动巡视工作向深拓展、向专发力,向下延伸,为新时代陕西高质量发展贡献巡视力量。要牢记“三个务必”要求,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着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省委巡视办)


上一条:驻金控集团纪检监察组开展年度专题培训
下一条:渭南: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