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西安高新区:献礼青年节!以青春的名义吹响廉政号角
打印

无理想,不青春;无奋斗,不青春;无坚守,不青春!

在西安高新区,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用工作的热情与执着,用在热血中流淌的坚守和努力奋斗,为纪检监察事业不断增添新的活力。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让我们走近那些正在为纪检监察事业不懈奋斗的青年,感受他们为梦想绽放的青春韶华!

西安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综合室 张育群

时代向前,青年向上。作为一名综合纪检监察干部,他阳光、帅气,像一颗恪尽职守的“螺丝钉”,“上传下达”样样不少,在纪检监察战线中,不忘初心,奋勇向前,用“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纪律”,点燃心中永不熄灭的火把。

西安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综合室 王静

“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作为一名青年组宣干部,她用生动细腻的镜头和一行行文字定格下了最美纪检人的情怀和坚守,勇担重担,勇往直前,展现着时代赋予纪检监察青年干部的新使命、新内涵、新遵循 。

西安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第一纪检监察室 谭雪欢

时光知味,岁月沉香,青春在平凡的岗位绽放。作为一名案管纪检监察老兵,回首十余年工作生涯,她以低调、严谨、务实的作风,在纪检监察战线上绽放出别样的风采;面对纪检监察新征程,她说:“我乐在其中,仍激情满怀。”

西安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第一纪检监察室 刘悦

梦想是青春的底色,奋斗是青春的誓言。作为90后年轻纪检监察干部,她颜值高,工作热情,爽朗率直的性格为纪检工作注入了生机与活力,工作勇担重任、开拓实践,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在砥砺奋进中展现青春风采。

西安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第一纪检监察室 石 凯

奋斗的青春最值得骄傲!他用自己的专业和正直,在一次次的办案中,不断积累知识经验、不断锤炼业务能力,以更强的责任心,更严的廉洁意识,更好的作风形象,以实际行动展现了高新纪检监察铁军风采。

西安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第二纪检监察室 徐磊

初心如虹随党赤,青春似火逐梦燃。作为一名青年纪检监察干部,他稳重自持、从容自信,一次次与群众零距离沟通,一次次寓服务于监督,为自己的青春梦和纪检情而努力奋斗。

西安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第二纪检监察室 王莉

生逢盛世,也是最该拼搏奋斗的年代。作为一名90后纪检监察干部,她在党风政风岗位上,用“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赤子情怀,勤勉踏实,埋头苦干,用典型案例向基层宣讲,警示党员领导干部手莫伸,伸手必被捉,在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整治等工作中冲锋在前,用力书写出青年纪检人的成长奋斗之路。

西安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第二纪检监察室 来亚男

青春是人生最美的年华,也是最该拼搏奋斗的时期。作为新时代纪检人,在案件办理中,她既注重纪法贯通,也注意情理结合;既分析其腐败堕落的思想根源,也帮助他们认识错误、面对错误,让执纪审查有力度也有温度,以无悔的青春书写新时代纪检监察事业的壮丽篇章。

西安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第二纪检监察室 王密

青春美好,但也短暂。作为一名审理工作人员,她每日投进繁杂的案例材料中,埋头苦干,但热情不减,在她看来,“梳理材料就像是精心雕琢的过程,而我们审理人就是‘工匠’。”

西安高新区草堂科技产业基地纪委书记 宋蕾

以纪为梦,不负韶华。作为一名基层纪委书记,她用铁肩担当铸忠诚,用廉洁自律践初心,用监督执纪肃反腐,在漫漫从“纪”路上,赓续求索,用实际行动让青春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道路上绽放光芒。

西安高新区庞光街道纪工委 夏保荣

纪检工作不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名共产党人的事业。作为一名纪检新人,虽然年纪已到了“知天命”之年,但对纪检工作的热情却正当“青春”,时刻秉承工作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原则,严于修身,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在纪检工作岗位上永远是位“青年”!

西安高新区五星街道纪工委 许伟荷

大战面前守初心,勇担当;大考来临扛责任,迎难上。作为一名基层女青年纪检干部,她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斗志,朴实无华的实际行动谱写了抗“疫”女战士的风华和英姿。一次次,她以铿锵玫瑰的坚韧和执着、挺身而出、主动应战,为筑牢疫情防控“防护墙”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西安高新区教育系统纪委 鲁涛

青春不仅是一段时光,更是一种信仰,由磨砺而出彩,因奋斗而升华。身为一名新时代教育系统的纪委干部,既是为党为国的“教育人”,又是党规党纪的“守护人”,因此,要求我们纪律意识比别人更强,政治敏锐性比别人更高,廉洁自律比别人更严,作风形象比别人更好,始终坚持执纪监督,忠诚履职尽责,为奋力开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西安高新区高科集团纪委 王佳妮

“广大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新时代赋予我们新任务、新挑战,作为高科集团纪检干部,我们应立足当下、坚定信念,从学习开始,从实干出发,强本领、勇担当,用奋斗追逐青春理想,以忠诚履行职责使命,让青春的种子在纪检监察的沃土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上一条:【纪检人·镜头】神木:基层监督不松劲 正风肃纪不停歇
下一条:【纪检人·镜头】麟游:“下沉式”监督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